想起的东西太多
太多太多了
人们说记性太好也不美妙
所有的快乐拿出来吧!
悲伤的
难过的
就隔离
逃避
呵呵!
拿出来就是勇敢面对吗?
何不是在伤口上撒盐呢?
拿出去
痛一下
疼一下
面对
勇敢的面对
为何不把悲伤和痛苦变成力量呢?
(本章完)
喜欢诗与远方,在人间请大家收藏:()诗与远方,在人间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