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好不好
关我什么事呀?
是的
事不关己
我们做好自己不就好了吗?
做一个人
静静的一个人
我们要学着用别人来看自己
把自己当成世界里的另一个人
看他如何看自己
我们都有不够美的地方
不完美的我们要想着完美
要想着使自己变得更好
别人也是你自己的另一双眼睛
(本章完)
喜欢诗与远方,在人间请大家收藏:()诗与远方,在人间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