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活着为了什么?
人生的意义又是什么呢?
仅仅是活着不想死吗?
那就和那猪狗牛马一般了,
就只是吃喝拉撒睡,
太不该了。
可是人生那能这么简单呢?
如果对于真善美,
对于远方没有一种追求,
那么人生便失去了活着的意义了。
所以我追我梦,
我幸有远方。
喜欢诗与远方,在人间请大家收藏:()诗与远方,在人间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