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来,
小树苗快乐的向我招招手,
说了一声你好。
这声音是微弱的,
我听得见,
它在用心说。
我用眼睛回说了一句,
你也好。
奇妙的世界,
每一次相见都是离别。
珍惜眼前,
珍惜每一次遇见。
(本章完)
喜欢诗与远方,在人间请大家收藏:()诗与远方,在人间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