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来,

小树苗快乐的向我招招手,

说了一声你好。

这声音是微弱的,

我听得见,

它在用心说。

我用眼睛回说了一句,

你也好。

奇妙的世界,

每一次相见都是离别。

珍惜眼前,

珍惜每一次遇见。

(本章完)

喜欢诗与远方,在人间请大家收藏:()诗与远方,在人间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