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走了

脱掉了它黑色的外衣

穿上白色的衣服

这时候

它醒来

天亮了

慢慢的

慢慢的

一点点的光芒慢慢的照亮我前行的路

我走着走着

我开口道

向今天问好

今天你好吗?

昨天过得怎样呢?

可是都离开了

离开了就让它走吧!

不要忘了

不要忘了前方还有美景

那快乐的

那悲伤的

一切的

我们

向前走

(本章完)

喜欢诗与远方,在人间请大家收藏:()诗与远方,在人间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