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

终需离别

人生

终要散场

你我都是时间里的路人

都是世界里的路人

何必悲叹?

何必难过呢?

你我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钟会不会离开这个世界去另一个世界?

因为你上一秒还问过这个问题

我们是为了存在而存在?

还是为了不存在的存在呢?

不伤害别人

不伤害自己

简单

微笑

善良

(本章完)

喜欢诗与远方,在人间请大家收藏:()诗与远方,在人间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