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!
远方
我知道我重复来重复去
做着一个美丽的梦
如果没有了梦
抱着现实那多么无聊呀!
看!
天空之城那么明亮
原来有一道曙光
啊!
是月光
洒在人间
铺满了我的路
原来我
呵呵!
幻想归幻想
还是有现实追随我
去远方
不信?
问月光
(本章完)...
.
喜欢诗与远方,在人间请大家收藏:()诗与远方,在人间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